渡尔尔也不2

我口袋只剩玫瑰一片

学长总炸毛怎么破 二

纯属脑洞,看看就好

妈了个鸡,今天可以算得上天宇文长这么大最倒霉的一天了!

“妈蛋,怎么这么倒霉啊!被老邓骂就算了。现在居然还要自己洗衣服!老妈怎么能不相信可乐不是我不小心弄到衣服上的!明明就是那个新来的弄的!我真的是亲生的吗?!肯定不是!我一定是充话费送的!”卫生间里,天宇文一边使劲搓洗着校服毛衣一边碎碎念着。
“老哥,放心吧,你肯定是亲生的。”靠在卫生间门框上看好戏的天宇寻幽幽的来了句。
“你怎么知道的,你比我后出生诶←_←”
“你的二和老妈如出一辙。”
“我勒个去!天宇寻,你完了,你敢说你哥二!决斗吧!”天宇文放下湿哒哒的毛衣摆出格斗式,手上的水甩了天宇寻一脸。
“二货。”天宇寻抹了把脸上水,丢下一个字回房间了。
“喂!天宇寻,你要造反吗!”对于这个从小就和一般小孩不一样的弟弟,天宇文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回想起今天发生的事,天宇文的碎碎念又开始了……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没有写寒假作业的天宇文被通知老邓找他去办公室。
“老邓什么时候变这么聪明了?我这么天衣无缝的理由居然被识破了!不科学,太不科学了!”说着,大大喝了一口可乐,发出了满足的感叹“啊~还是百事可乐好喝嘛,可口可乐根本不行╮(╯▽╰)╭”
“啊!!!!我去啊!!!!怎么办?!!!”专心喝可乐的天宇文完全没有看到迎面走来的人,一下子撞翻的可乐全撒在了天宇文的校服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学长,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被撞的人连声道歉,不管错本不在他。
“道歉有用吗?学长?你是新生,新生都这样吗!”听到对方叫自己学长,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自信,天宇文慢慢散发出一股痞痞的气息。就差没有叼根牙签和抖腿了。
“额,不是的,学长不好意思!”说完,也不管天宇文什么反应,绕过天宇文慢慢的走了。
“你!妈蛋!”居然被学弟无视了,身为学长的那份自信瞬间漏光!学长的自尊心受挫了……

一进自习室,一群熟人间夹杂着一个让天宇文印象深刻的脸。
和马思远诉说今天怎么被老邓“欺负”了,怎么弄脏了衣服,想从这求得一丝安慰,可是……被无情的补刀了〒_〒
“你是不是要继续偷听我们说话啊?!”没有得到安慰的某人向着旁边的人开火了.
“那我走了。”炮灰淡定的开口。淡定的准备离去,太过淡定更加让天宇文炸毛了。
“诶,别走啊,他平时不是这样的,今天不知道怎么了,你不要介意哈。我是八年级二班的班长马思远,他是天宇文,那边那两个是他弟——天宇浩天宇寻。”马思远拉住了要走的人。
“你干嘛要介绍我啊!”
“学长好。我是千智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千纸鹤?我还幸运星呢!”
“你们这里有没有一个叫karry的学生?”
“karry?!”
“karry男神?!”我去。他认识karry男神!
“对”
得知千智赫为了karry男神来这个学校,天宇文想自己也要成为男神一样的人!
说话间,一个意想不到的人走了进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