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尔尔也不2

我口袋只剩玫瑰一片

学长总炸毛怎么破 一

纯属脑洞,看看就好

“ 喂,你说校长是逗比吧,我们是男校诶,居然还规定什么禁止谈恋爱!这不是好笑嘛!”天宇文对着贴在自习室墙上的校规发表了浓浓的鄙视感叹。不想身后的人却没给他任何反应。
“喂,你干嘛不理我啊!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啊!你难道不知道别人和你说话你不理他是很不礼貌的事吗?!!!”没有得到回应的天宇文生气的转身,对着淡定自若的看书的某人又是一顿炸毛。
坐着的某人缓缓抬眼,微翘的嘴角,吐出并不温柔的话,“哦?你有和我说话吗?我没有听到你叫我啊?”
“怎么就不是和你说了呀!这里就我们两个人好吗!装什么傻啊,你不是学霸吗?”天宇文的眼神开始闪躲,脸微微有些红。有些明白某人想干嘛。
“学霸也是有名字的。”某人依旧淡定,但又似乎有些故意的意味。
“妈蛋,叫,我叫!千智赫,千智赫,千智赫,千智赫!行了吧,满意了吧!”赌气叫完,害羞的感觉冲击着大脑。妈蛋,不就叫个名字,害羞个毛线啊,天宇文,你要淡定!对,淡定!
看着宇文红了脸,千智赫逗弄宇文的心被大大满足了。内心万般兴奋,高兴,犹如万只草泥马奔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脸红了脸红了,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中再激动表面仍保持着淡定,只为在宇文面前保持高冷学霸形象。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宇文只要叫自己的名字就会结巴,脸红,眼神闪躲。怎么看怎么可爱,于是……千智赫腹黑的一面被激发出来了。
“过来。”千智赫招手让宇文过来坐下。
“干嘛?!”宇文一脸警惕,像受了惊的仓鼠,毛蓬蓬的。
“过来,有事和你说。”
宇文坐到千智赫旁,仍没有放松警惕。
千智赫伸手横过宇文的脖子,手磨蹭着宇文的脸颊,仓鼠肌肉乎乎的手感,让千智赫根本停不下来。
“你,你,你,你想干嘛,小心我打你啊,我可是学过跆拳道的啊!”这么近的距离好像是第一次吧,他干嘛摸我吧,他不回是疯了吧!我要不要找karry个马思远过来帮我啊,要不直接打120好了。不行,这样千智赫会被当成精神病抓起来吧……
看着某人从警惕到放松再到走神,明明不是第一次了,可是还是很汗颜啊!三条黑线挂在额角。
又走神,哼,小炸毛别怪我了!
轻轻覆在天宇文的唇上不再有其他动作。看着某人一点点回神,疑惑再惊讶!真的是好不有趣啊!心情大好!
慢慢坐好,继续看书,可心思全在石化了的宇文身上,偷偷瞟一眼他。
“好了,别惊讶了,你看我们不是接吻了嘛,而且我们也是恋人关系,所以校长颁布的校规第十条禁止谈恋爱是成立的。”
“我去,你妹啊!那是小爷的初吻啊,都没有尝出味道就没了啊!而且!!!!你还有心思证明校长那破校规!”炸了毛的宇文徘徊在暴走吧边缘。
“味道?嗯……水果糖的味道,你又吃糖了,牙疼不要找我哭!”回味了一下宇文的味道,很甜很香,想着,千智赫露出了不多的大笑。
“没事笑那么好看干嘛,勾引谁呢←_←”嘴上嫌弃着,心中还是被千智赫的弯弯笑眼和深深地梨涡迷住。
“还能谁呀,不就你喽!”
“哼!不学好学karry耍流氓!”
“爱我你怕了吗?”
“怕什么怕,小爷还没什么怕的呢!你,就乖乖从了爷吧!”
“是,爷~”


校规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而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