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尔尔也不2

我口袋只剩玫瑰一片

思恋成疾(源源)三

脑洞,看看就好(部分借用脑洞已征得原脑洞主同意)

TF少年GO特别篇,大家看到了,我现在在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既然是特别篇当然要到个特别的地方了!一会儿呢,我就要和千玺汇合,Let's go! 第一次,我独自一人面对主页君的镜头。小凯要中考,这次的广州之行他不能和我一起来,明天才能到的他和我·千玺约好在广州见面。
在机场,虽然有主页君经纪人姐姐还有其他人的保护,可是没有小凯在身边,我的心里总是没有底,我好像有点想他了。
主页君护着我穿过姐姐阿姨们的人山,耳边的尖叫声不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源源好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看到活的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奶源你怎么这么乖!!!
不停地尖叫声让我有些高兴,这些尖叫声都是为了我,为了王源,原来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看来我的努力并不是没有用的。心中的高兴由表情传达……我的笑让姐姐阿姨们又是一阵尖叫。


在广州与千玺汇合后,我们吃了在广州的第一餐——早茶!
今天我们来到了广州,这里的早餐我觉得非常的新奇,比如在重庆,就,诶,老板,来碗小面啦!然后一碗小面就解决了,而在这里首先就是要喝茶,一碗新鲜的普洱茶,早上立马神清气爽!
当我和千玺面对满桌美食馋的要死的时候,主页君这个坑货居然让我们边吃边就说,说是当成美食节目……期间,坐我们对面的经纪人姐姐差点笑断气,真的是!你就算笑不能含蓄点吗?弄得我都有些不好意思。
现在大家看到的是TF少年GOTF台为大家推出美食推荐节目
这边呢是我们广州非常有特she的肠粉,这个肠粉呢,外表晶莹剔透,里面包着非常好的好的肉,这个呢非常好吃,嗯~真是美味啊!是不是? 小凯不在,我只能对着看到摄像机就高冷起来实质却是个逗比的千玺,和他一起来主持美食节目。
快点吃吧,别说话了。千玺淡淡的来了句。当时,那块肠粉一下子堵在喉咙,差点没给我堵死……果然,摄像机前的千玺就是高冷!小凯……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美食当前,千玺不接我的梗的事立马被忘记……终于在说完一堆废话后,我和千玺有了一顿安静的早餐,

房间里放着音乐,我渐渐的睡着了,本来说好要等小凯的,可是真的好困!
扑鼻而来的青椒味道将我从美梦中闹醒,眼前是小凯的脸和抓着筷子的手,起床气让我的心情很不好,伸手想要推开他,却没力气,软软的搭在了他的手上。
很烦呐~ 我慢悠悠的坐起。
被我打醒了,心情有点不好。小凯吃着盒饭还要帮我解释。


第二天看微博时……感觉天都变了……满屏的都是姐姐阿姨们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因,还不是小凯放的两张照片,一张是和睡着的千玺照的,一张是和睡着的我……他什么时候照的?为什么我一点都不知道?还有那个眼神,这个就是姐姐阿姨们说的宠溺吗?好像是有点不同呢,嘿嘿……
正当我有些小开心时,突然,我去!这是什么啊?凯源?这不是我们游戏时的队名吗?为什么透露着不寻常的味道?
百度了一下,凯源,cp,攻受,粉红等等一系列的词我大概有些了解了……
可是,为什么是凯源,而不是源凯呢?!!!我也是很man的好吗?!!你们难道忘了当年鱼洞旁边的少女凯了吗?!!!!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