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尔尔也不2

我口袋只剩玫瑰一片

思恋成疾(源源)四

脑洞,看看就好(部分借用脑洞已征得原脑洞主同意)

2014年的4月15号,是tfb的转折点,大概,也是我人生的转折点吧。
在得到要去参加音乐盛典的消息后,我们三个都有些懵,这是我们tfb从出道以来第一次参加的大型的颁奖典礼,这个通知似乎打懵了公司所以人,虽然我们公司也没有多少人。
我只是小时候学过民歌,没有参加过什么比赛,虽然平时在录少年狗时我总是很欢脱,可那毕竟是在熟人面前,而我们的粉丝也不是很多,所以也没有什么压力。
我没有小凯千玺小时候的经历,一想到要面对那么多的人,我的身体就开始紧绷。


415那天,我们早早到了我们的专属休息室,经纪人姐姐拿出了准备好的小西服让我们换上。
第一次穿这么正式的衣服,还真有点小激动呢,换好衣服,照照镜子, 啊~感觉自己更帅了呢! 我感叹道。
哼!你就臭美吧! 听到小凯的吐槽,我转身看向他,宝蓝色的衣服,修剪得体,完美的突出了他的窄腰和大长腿……啊……真的好长,难怪会被叫王俊腿呢!我什么时候能长的比小凯高啊……切!天天这样笑,小凯,你的小虎牙要着凉了!
然后,我就被小凯和千玺联合起来吐槽了好一阵。交友不慎啊!


当主持人说这次内地最具人气组合是tfb时,当时那种心情!真的是形容不出来,我只知道跟着小凯走,站上舞台,面对那么多的观众,看到闪烁着tfb,凯源玺字样的灯牌,我觉得自己好像要哭出来了,死死的揪着衣角,克制着自己。
小凯说获奖感言时,台下的粉丝的尖叫声就没有停过!这都是为了tfb的!都是为了我们的!
后来的直播人气歌手奖也被我们拿到,这个奖我们都没有想过会得到,因为我们的粉丝学生偏多,工作的很少,没有什么钱和时间来帮我们充人气,可是没想到,最终,这个奖被我们拿到了,台上,小凯把花递给我时,台下的尖叫声也一直此起彼伏,她们真的为我们付出了很多,百感交集的我被小凯推上前去说话,我觉得自己都语无伦次了。
我们是她们的骄傲,她们也是我们的骄傲。突然感到自己不够努力,自己的前进根本不能回报粉丝的付出,现在,我的努力不光是为了自己,为了小凯,为了tfb,也更为了那些一直默默支持我们的人!


晚上回去,微博上满满的都是我们的照片,我和小凯站的近了,姐姐阿姨们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会要去跑圈,会让千玺站到我们中间去!会儿子,儿媳的叫我们。哼!我才不是儿媳呢!
照片上原来小凯看我时会笑成这样啊!啊?他什么时候又摸我头了?咦?原来我看他的眼神是这样的啊!
还有很多凯苏说要和小凯打一架,然后把我让给她们!我才不是小凯的,我是我自己的!

后来的练习,我没有再偷懒,没有说过苦。压腿再疼,眼泪也会逼回去。而帮我压腿的小凯,每次都一脸严肃,没有什么唇色的嘴抿成一条线。当我疼的受不了去抓他时,他也只是静静地摸着我的背安抚我。
或许,他真的记住了我最爱的那首歌——当我跌断翅膀的时候,你不扶我到陪我去忍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