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尔尔也不2

我口袋只剩玫瑰一片

思恋成疾(小凯)B结局HE

脑洞,看看就好(部分借用脑洞已征得原脑洞主同意)
笑眼弯弯,挡不住亮晶晶的双眼,自带美瞳的眸配上粉嫩的唇,总是让我移不开眼。王源儿,他总是笑,傻傻的,暖暖的。
他就这样带着笑,一点一点走向我,身体慢慢透明,像是走近了却觉得更加遥远了。
王源儿!我想叫他,可是发不出声。我想去拉他可是身体不受控制。
他慢慢淡去,像要永远离开我的身边!猛的惊起,原来是做梦!真恐怖,一定是太久没有和他联系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明天找他出来吃饭吧,好久没有一起吃饭了,这个笨蛋,没有我盯着他吃饭他不会又瘦了吧!真是,都这么大人了,还要人操心!
王俊凯,你好suai! 王源儿专属的短信铃声响了,这么晚了,他怎么想起来给我发短信啊?
小凯,我想你了! 切!这个笨蛋,想我了不会来找我啊!
回拨过去,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奇怪,怎么刚打完短信就关机了?突然,眼前一阵晕眩!心跳一阵紊乱!不是平时低血糖时的感觉,这是怎么回事?
王源儿?!!!难道出事了?!!
来不及换下睡衣,抓着手机换上鞋子就往宿舍跑!

远远的,路灯的照耀下,我们宿舍那栋楼的楼顶上隐隐有个人,瘦瘦的身形,太过熟悉!王源儿!那个笨蛋在楼顶干嘛?!
还没等我靠近,他就那么笔直的倒了下来!
王源儿! 我疯了一样冲向他!想要接住他!第一次感谢自己的腿长,第一次感谢自己跑的够快,第一次……这么难以置信!我接住了他。
双臂疼的不像是我的了,双膝狠狠地跪在了地上。汗不停地淌下来,刘海湿湿的粘在额头,有的遮住了眼睛。
怀里的闭着眼睛,微微弯起的嘴角,安睡小天使一样,起伏的胸膛证明他还活着。就这么抱着他,突然发现理解了那句歌词,王源儿,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吧!
千玺大概是听到我的嘶吼声冲了出来。看着我俩这样,他没有问只是拿起手机打了急救电话。

紧急治疗后,我被推入病房,镇定剂让我慢慢沉睡。再次醒来时医院的天花板和刺鼻的药水味。王源儿!想要起来找他,浑身疼的像是要死了一样,打翻了旁边的杯子,我又倒回了病床,余光却扫到了旁边病床上的人。
白色的枕头被子,黑黑的头发散在枕头上,似乎是被杯子落地的声音吵醒,眉头开始拱起,嘴巴也嘟了起来,小小的哼哼声,这么多年了,他还真是一点没变!
眨巴眨巴眼睛,没有睡清醒的样子!
王源儿! 看着他呆萌的小模样,还是没有忍住叫他。看他慢慢转过头,看着我一脸迷茫,真的好想过去摸摸他的头。妈的!王源儿,你怎么这么可爱!
小凯,你也死啦! 刚睡醒带着些鼻音,软软的嗓音,一大早的让人把持不住啊!
傻子诶,我们都没死!
啊?
笨!你被我救下来了,知不知道?要怎么谢谢小爷啊,要不~以身相许吧! 他越是呆萌越想逗他,同时,也把自己的真心话说了出来。
小凯,这个不好笑。他低下头,声音里满是失望,无奈,还带着一些委屈。
我没有开玩笑啊!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干嘛那么复杂?
那你的未婚妻呢?偷偷瞟我的眼神以为我看不到呢!
你傻啊?那个是美琦啊!比我们小7岁的美琦妹子啊!你不会说你真的忘记了吧!!! 我去!王源儿,你真的是笨蛋吗?说你笨蛋真的把你说傻啦!
美琦?美琦……啊!火柴妹啊!都长这么大啦!那你们俩?
她家里不让她进演艺圈,我就是帮她一把!你个笨蛋,要我怎么说你!
可是,那又能怎样?
还能怎样?我喜欢你,你喜欢我,我又为了你受伤,你还不赶紧的从了我!
什么就从了你啊,小爷也是很攻的好吗!源凯党也是很霸气的!
哟吼~还知道攻啊,还源凯党啊!就那小炸毛别以为我不知道呢!都是凯源党宠出来的,饭随爱豆,知不知道!


后来的一切,虽然没有那么顺利,但对于公司粉丝和家人来说,都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了。
后来,tfb又走过了好多个十年,楠楠长大了,千千的弟控更加严重了,二文也出道了,公司蒸蒸日上,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其实,也没什么,喜不喜欢,面对自己的真心才是最重要的。

王源儿,谢谢你一直在!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