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尔尔也不2

我口袋只剩玫瑰一片

思恋成疾(源源)A结局BE

脑洞,看看就好(部分借用脑洞已征得原脑洞主同意)

演唱会后的一个月,那天的早晨,各种新闻的头条都在报道着红了十年的tfb的成员王源自杀。

飘荡呢身体,空空的思想,不知道自己在哪,不知道自己是什么,鬼魂吗?还是记忆?
昨天,我终于结束了一切,痛苦也好,纠结也好,一切的一切都结束了……我知道我自私,我知道有很多人会难过,可是,对不起,我是自私的!
破碎的身体,血肉模糊,留下的身体,再没有让人爱慕的容颜,小凯,你会用什么样的心情来面对这些?
身体旁的手机碎的看不出原样,我最后的秘密被完好的保存。
小凯,我想你了!
最后的一句话,只有我们知道,那是属于我们的小秘密,哈哈,真好!你想我的时候会不会看看这条短信?你……会想我吗?

飘荡,我看到你了,小凯,你在哭吗?在为了我哭,你是不是也有些喜欢我呢?
他们都说我错了,我错了……我哪里错了?我只是喜欢你,我只是以为你也喜欢我,我错了?
或许吧,或许我们是爱情,或许我们只是错位的友情!

或许我们都没错,朋友以上,恋人未满,感情谁又能控制呢?
如果,如果有来生,我们再也不要做朋友,好不好?如果你不能爱我,我们就不要相遇吧。
如果,如果有来生的话……

王俊凯,我喜欢你!小凯,再见!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