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尔尔也不2

我口袋只剩玫瑰一片

思恋成疾(源源)八

脑洞,看看就好(部分借用脑洞已征得原脑洞主同意)

什么事都没有办法阻止全国巡演的到来,从北京开始,一站一站,每一场都完美结束,答应阿姨们的演唱会我们做到了,答应我们要来演唱会,她们也做到了。当然,少不了的是没有抢到票的阿姨们在微博上的嚎叫,那种死在家门口的感觉,这酸爽……
最后一站在重庆,一切的起点,也要做个完美的完结!
可是,就在演唱会前,小凯打电话给我说他要退团,要退出tf家族!本来是让我们在演唱会前回家休息的,小凯到底怎么了?我边通知千玺边赶去公司。


会议室里,桌上都是小凯宣布交女朋友打算结婚的消息,他那个甜蜜到收不住的小虎牙像把刀,一点一点一点的刺进我的喉咙,我说不出话,我感觉到呼吸困难。张开口拼命的吸气,仿佛下一秒就会死掉!
二源儿,你没事吧,是不是犯病了?药带了吗?千玺紧张的脸打断的我的焦虑,呼吸一点一点平稳。
嗯,我没事,没事。对他扯扯嘴角,知道他不会相信,可现在我只能笑,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害怕的事还是发生了。
人都到齐了?先看看这个吧!主页君打开链接了投影仪的电脑,开始播放视频。
视频里的小凯在接受采访,有记者问小凯有喜欢的人了吗?听到问题小凯就开始笑,那种见牙不见眼的笑,我以为是我的专属的笑。
对,我有喜欢的人了,她……嘿嘿,我喜欢她很久了,也追了了好久,我们在一起快8年了,我觉得她就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不久前我已经求婚成功了,很快我们就会结婚,希望大家都可以祝福我们!
8年,8年……真好,王俊凯,你做的真好,隐藏的真好!真好……
小凯没有提前和公司商量就自己爆出结婚的消息,而之前我们签的合同里规定了不能随便放消息,结婚的事也是合同期限内禁止的,当初都是征得你们的同意才签的,现在,他违反了合同,上面要让他自己反省,这段时间里他的所以活动都取消了。但是,演唱会……二源,千玺,你们两个人行吗?
反省……是雪藏吗?两个人的演唱会,tfb还完整吗?可是,没办法了,给了粉丝的承诺,十年就为了这一天,我们没有退路了。
嗯,行,我和千玺也可以的。
二源儿,你?千玺看着我满脸惊讶。
没事的,可以的,对不对,小千千?
嗯,好吧。

今天呢,是我们tfb成立快十年了,这十年有人来了,有人走了,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们走过这十年,小凯的事,他有他的原因,我们tfb是不会解散的,我们说好了要走过每一个十年,对不对?
对!
大家好,我们是tfb,谢谢大家! 俩个人的口号,少了份气势,少了份勇敢,少了那个撑着我们前进的人。
最后,二源儿呢给大家准备了惊喜哦,猜猜是什么?哈哈,猜不到吧!接下来请欣赏老男人王源版的《当爱已成往事》!谢谢大家!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风雨
纵然记忆抹不去
爱与恨都还在心里
真的要断了过去
让明天好好继续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问我的消息
爱情它是个难题
让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许可以
忘了你却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离去
你始终在我心里
我对你仍有爱意
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因为我仍有梦
依然将你放在我心中
总是容易被往事打动
总是为了你心痛
别留恋岁月中
我无意的柔情万种
不要问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为何你不懂
只要有爱就有痛
有一天你会知道
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
人生已经太匆匆
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
忘了我就没有痛
将往事留在风中


全国巡演结束了,回到宿舍,小凯已经搬了出去,只剩我和千玺。
二源儿,你……还好吧?千玺看着我,脸色不太好。
我?我当然没事了!我去睡觉啦!今天好累哦,晚安,小千千!
好吧,晚安!
浴室里,对着镜子里的那张脸,我突然好恨这张脸,都是这张脸小凯才对我有所不同,可是也是这张脸让我一点希望都没有。
那天开完会后,小凯约我们出去,去看他的……未婚妻!也是那天我突然明白了,小凯对我不同的原因,那张脸和我好像。不,应该说,我长得好像那个人。呵呵,很好笑,对不对?
我起身走开,小凯出来追我,走廊里,他拉住了我,王源儿,你干嘛呢,你还在生我没有告诉你的气吗?我不是都道过歉了吗?不要生气了,乖,快点头说你不生气了,不然,老规矩咯!他还是那样!本来的绝望突然变成怒火。
王俊凯!
额……干嘛?
我喜欢你!喜欢了十年!你就一点都没有感觉到!
呵呵,那个什么,呵呵,王源儿,别开玩笑,这个一点都不好笑,呵呵。
玩笑?去你妈的玩笑!生气,脑子里都是生气,我喜欢了十年,我十年的喜欢你居然当成玩笑?大脑短路,我不再是我,狠狠踹了他一脚,我就走了,没有再去看他。
直到现在,我们都没有联系过,他或许是尴尬,或许是生气,他不再给我打电话发短信,微信,qq也没有消息。

承诺完成了,小凯和他的未婚妻的样子声音一直在我周围,我躲不掉,我弄不走,我不知道怎么办,我去看过医生,开过药,可是没有用,记忆一点点的蚕食我的精神,好难过,小凯,我好难过!
怎么样才能得到解脱?我该怎么做?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