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尔尔也不2

我口袋只剩玫瑰一片

思恋成疾(源源)七

脑洞,看看就好(部分借用脑洞已征得原脑洞主同意)


十年,当初的姐姐饭也熬成了阿姨,当初的阿姨饭大多也有了孩子。
十年前,年少的我们说好要开属于tfb的演唱会,今年终于可以实现!
年初,主页君说要拍男自的第二部,要弥补第一部的仓促结局。真好~这多么年男自的结局一直让我耿耿于怀,现在,karry终于可以回到马思远身边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岁月是把杀猪刀这句话一点都不准!坐在桌子边假装看书的我看到小凯领着千玺过来时对这句话产生了强烈的怀疑!小凯越来越帅,千玺越来越儒雅,虽然逗比本质没变,可是都越来越好看了!
hey!马思远,我回来了。
哟!这不是karry嘛,还舍得回来啊,当初不知道是谁一声不响的就走了!
诶呦,别生气啊,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哼!
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位呢,就是我在美国的好兄弟,jackson。jackson,他呢,就是我说的马思远了。
你好,我是jackson。
你好你好,我是马思远!
突然雨荨扮的女生进来坐在一边看书。
马思远,我们不是男校吗?怎么还有女生?
谁让你走了,现在人的思想都开放了,校长呢害怕断背山下,百合花开,所以就和隔壁女校的校长商量了一下,把两个学校的自习室合并了,说是促进友谊~
不是吧,这也行?
谁让他是校长呢!那……你还走吗?
啊?嘿嘿,不走了不走了,以后都在这了。
嗯,那就好。


后来,我们一直在筹备全国巡演的事。每天练歌练舞我们仨都在一起,可是,小凯出去的频率越来越多……每次都是接过电话后匆匆的走,看他的表情不仅不是什么不好的事,而且,隐隐透着种甜蜜。
今天,他又走了,只剩我和千玺俩人练舞。
二源儿,你想什么呢,你的舞蹈不是挺不错了嘛,今天怎么又做成广播体操啦。
千玺……你说,小凯是不是谈恋爱了…… 这样的感觉不是第一次了,虽然小凯对我还像从前那样,可是,我总能感觉到他偷偷的和别人联系……
十年,我都快成忍者神龟了,没有说破是希望当我有能力了可以护着他护着自己了。再戳破这层关系。现在,我觉得我有这个能力了。
嗯,其实我也感觉到了,可是他既然没有说,就不一定了是,再等等吧。


小凯,你真的恋爱了?找了别人?那我呢,我不是特别的吗?你不是说除我以外没有别人了吗?我都决定要破釜成舟了,你居然变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