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尔尔也不2

我口袋只剩玫瑰一片

思恋成疾(源源)六

脑洞,看看就好(部分借用脑洞已征得原脑洞主同意)


我已放任自己沦陷了,男自里,我既是马思远也是王源,那你呢……是karry是否也还是王俊凯?


最迷人?我看看,到底哪里最迷人?karry说着便凑了过来,感觉到他越来越近,我不自觉的往后退,最后被二文堵住后路,看他不断靠近,我只有用手把他推回去。
再看也看不走这张脸。该你了!
一阵误会后马思远和karry成为了了朋友,就像我和小凯一样。

你把我的人给抢走了。
啊?
我说你把我的人给抢走了!
那……要不你也跟我算了!karry用痞子般的语气调戏着马思远,我好像看到了平时逗我的小凯。

普通?那就不介意我打开了吧!
不行!我不同意!
karry伸手摸了马思远的头。
现在点头了,同意了吧。
那我开始念了。
不行不行!马思远想去阻拦karry,可 karry的一秒黑脸让马思远没法阻拦他。
马思远和我真的好像,面对小凯,我也是不停地妥协,服软。只是不想他生气。

……

今天,是最后一期的男自了,小凯的中考临近,很多活动都不能参加,男自也被迫提前完结,本以为会有个皆大欢喜的结局……没想到……

他走了!
欢送会呢!我们呢!

很意外吧,竟然以这种方式和你们道别,谢谢你们给我办的送别会,但是我怕我来了,就再也没有勇气离开了……

看着小凯亲手写的信,他的字,真的,好丑!
小凯好久没来公司了,看到他的时间也少了好多,本以为哭很难,但眼泪,自己就流出来了。
这大概是第一次我们这么久没见面,这么久没联系了吧!为了好好考试,他把手机交给了他麻麻。
微博上不再有他的专属@,qq上他的头像也没再亮起,微信上他的动态停在那一天……
每次,想他了,总会翻出之前的记录。
每天,我都会在朋友圈发些搞笑的小段子,有时也会带着凯源的小段子,我想,当他出关的那天,可以看到这些小段子,可以开开心心的。
同时,里面也包含的我的私心,我想知道,他对我,是怎样一种心情。

终于,他中考完了,在公司看到他的瞬间,我好想抱住他,硬生生被忍住。
小凯,你回来啦!
对啊,我回来了。
本以为今天的少年狗他可以和我们一起录,可是他要参加谢师宴。
游戏环节,他站在主页君旁边,我赌气的一直不愿意看镜头,他似乎看出了我的不开心,对于作弊那么反感的人,居然公然作弊,撒向我的糖果的频率和密度一眼就能看出不同。游戏结果可想而知了!

后来,他说要发微博,让我们坐好要拍照,他说要按照男自的样子拍。
微博上又疯了,小凯带着男自回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凯眼里只有源源!!!
小凯微博的那三个表情不就是马思远的口型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凯源是真爱啊!!!
哈哈,原来,一段话,一张图有这么多意思啊!所以,karry是喜欢马思远的,而小凯你也是喜欢我的,对不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