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尔尔也不2

我口袋只剩玫瑰一片

思恋成疾(源源)五

脑洞,看看就好(部分借用脑洞已征得原脑洞主同意)

从415后,tfb好像有些出名了,各种的报道都说着00后小鲜肉组合,我们的微博粉丝数也分分钟都在长,私信,@,转发的数量早已多到看不过来了。
给我们的评论似乎也开始变了。粉丝,路人或者其他的一些人都来给我们评论,内容也不再那么傻甜白。同性恋这个词也是在那个时候知道的。刚看到时我不懂,最终还是度娘告诉了我……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说我们?我们是好哥们啊!我们不是啊!
可是,我抗拒不了,或者说我从来不曾抗拒过,他摸我头时我会开心,他搂着我,贴着耳朵说着只有我们知道的悄悄话时我会心跳加快,他处女座输不起的个性我只想去保护,他低血糖的毛病让我养成了带糖的习惯,他……
我早就习惯了他在我身边,早就习惯了我们的相处方式,从没有怀疑过的生活突然被质疑,我接受不了,难道我们真的错了?从一开始就错了?我,是同性恋?小凯,是同性恋?不对,都不对!一定是哪里错了!一定有哪里不对!


快本的通告不久后就来了,5月20号,多么浪漫的日子,我们去了快本录节目。这也是415后第一次公开露面吧!
从那之后,我想改变我和小凯的相处方式,我不敢再直视他的眼睛,他的一些亲密的动作我也开始躲避,有些心思我不再和他说。可他, 什么都没发现一样,仍然坚持着,和从前一样。
好多话没人诉说,我只能向千玺求助,他的性格里透露着一份超乎年龄的成熟。他是我最后的救命稻草!
千玺,在吗?
在啊~二源儿,今天怎么想起来叫我千玺啦,你……吃错药了?
你才吃错药呢!我有些事想问问你……你正经点!
好好好,我正经,你说吧!
千玺,你觉得我是同……同性恋吗?
千玺沉默了很久,王源儿,你怎么了?
我把事情的前后说给千玺后,他又是一阵沉默。
王源儿,你喜欢我吗?喜欢二文吗?和对小凯的感觉相比呢?
我……我……不一样!那个感觉不一样!你们都是我的哥们啊,可是对他……总有些不一样……
王源儿,也许……你是有点喜欢小凯的。千玺平静的陈述对我来说像是五雷轰顶。完了……
千玺,我真的是同性恋?怎么会这样?怎么会……
王源儿,你别着急,你对别人都没感觉,只对小凯……你不是同性恋!不是!你只是喜欢小凯,比对朋友的喜欢多一点……没事的,没事的。
我该怎么办?千玺,我该怎么办?
你可以试着改变,看看对小凯的感觉会不会变。


快本的欢乐气氛让我忘记烦恼,可是小凯,总是让我手足无措。
自我介绍时,他抢着回答,他们学校的课间操两个星期换一次!
问家族的自制团综时,他脱口而出的男自让我又是一阵懵!是不是男自在他心中也很重要?就像我羡慕剧中的马思远可以诚实的面对karry那样。
游戏环节他总是毫无顾忌的触碰我,总会第一个冲向我。
最后的合唱,他变声后的声线,他的毫无保留的体贴让我又沦陷了一点。


千玺,我好像真的喜欢上小凯了。
嗯……那你打算怎么办?
我……我不知道。
算了,一切顺其自然吧。也许会有好结果也说不定。
好。


王俊凯,我该拿你怎么办?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