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尔尔也不2

我口袋只剩玫瑰一片

思恋成疾(源源)二

脑洞,看看就好(部分借用脑洞已征得原脑洞主同意)

王源儿,说真的,你真的没有喜欢的女生? 录完了少年狗,小凯拉着我,仍在纠结粉丝提问环节中的问题。
没有啊,你看到我对哪个女生有过默默的守护过吗?面对小凯的追问,我有些慌张有些期待又有些犹豫只能将问题还给他 那……那你呢?你也是真没有?
那当然了!你看除了你,我还对谁这么好过?对吧! 小凯一脸的理所当然,这就是处女座的耿直?
除了我……只有我?想想过去,好像我对他来说是个特别的存在!莫名的开心占据心里。
诶!老王,我们去吃面吧!老兵面馆怎么样?心中的激动兴奋有些抑制不住,我只有扯开话题。

老兵面馆门前的矮桌边,我俩一人一碗面,我不停的往面中添加辣酱,却用觉得不够辣,而嗜辣如命小凯对着一点辣味都没有的面却也吃的开心。
老王,你怎么了?怎么都不放辣啦?你生病啦?看着反常的他,我有些担心。
啊?哦,没什么,我不是到了变声期了嘛,声乐老师说不要吃冷的辣的刺激性的东西。要保护嗓子嘛!小凯说的一本正经,我的心里却微微的有些堵,好像我们之间开始慢慢的在拉开距离,他有自己的目标,一直在努力,我……我该怎么做?
吃完面,我说要买饮料,问他要什么,他说要海之言。
海之言,从前喝过一次后,就再也没有过想喝它的冲动。因为淡而无味……
他说要保护嗓子,他真的在改变,他一直在前进,是不是终有一天,我因为不努力……会被他丢弃?

回到家,将没喝完的海之言放入冰箱,看到之前小凯送我的星空棒棒糖,那时候,因为有同学收到,独特的造型吸引了我,我就随口说了我也想要那样的棒棒糖。谁知道,后来,小凯真的送了我……这糖的价格,对当时的他来说,应该是很大的负担吧!
吃了一个后觉得也就那么回事,糖,便被放入冰箱直到现在。
他送我的糖,他见我会露出小虎牙,他喜欢摸我的头,他总是现在前方护着我,他……
或许我对他来说真的是个特殊的存在呢?难道不是吗?
对!我也要努力!我要努力跟上他的节奏,这样,我就不会被他丢弃了吧……嗯!一定可以的!王源,加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