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尔尔也不2

我口袋只剩玫瑰一片

思恋成疾(源源) 一

脑洞,看看就好(部分借用脑洞已征得原脑洞主同意)

看着挂在公司墙上的圣诞节合照,那时的王俊凯还是小土豆,而我也还是那个总被阿姨们拿出来逗逗的旺仔。小小的我们,他站在一群师兄们中间,我站在角落,才认识没多久,不知所措的我死死盯着镜头。
他比我早进公司,熟悉后,总是强迫我叫他师兄,我从不愿意叫,最终都是以打闹收场……
后来,好多师兄都走了,原来软萌的小凯突然就变了,他不再有那么多笑,不在毫无顾忌的打闹,他……似乎一夜间长大。
看着这样的小凯,我很难过,在心中给了他也给了自己一个承诺,只要他不放弃,我就一直陪着他,不管多么难,我都会一直在!
不久,小凯在比赛中认识了千玺,公司看中了千玺的舞蹈,我们三最终组成了tfb的组合,可是,或许有时候有些事就是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就变了样。


嘿!王源儿,你干嘛呢!男自马上就要开始拍了! 小凯边走边和我说话
啊?没干嘛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次面对他,我都有些许紧张。
他走近我,拉着我走进房间。
好了,人都齐了吧!台词都记好了吧!准备,1.2.3,开始! 主页君边捣鼓机器边说。

别说我,说他,人家来自习室了!二文刚说完,小凯拎着本子就走了过来,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只能假装看本子。感觉到他拉开旁边的椅子坐下,偷偷的瞟了他几眼。
你看我干嘛?
谁看你啊!
那……数学笔记借我!
按照剧本上面去演,小凯总是离我很近,从坐下来就碰在一起的胳膊,他的体温透过毛衣传递过来,暖暖的,和他一样!


每演一次男自,都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折磨,即甜蜜又忐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好像不似从前的耿直,有些话,憋在心里,一点,一点,一点……

评论

热度(5)